绮枳.

【黑阁委员|| 22:00 ||一些摘抄】

一些摘抄

前排@云川漫步 ,希望喜欢


《踏雪乌啼观海啸》

 珞凇×乌恒璟


“我从不给第二次机会”


“是你让我满意,不是我让你满意。”


“信任不源于仰望,它源于坦荡。”


“不准胡思乱想,更不准妄自菲薄”


“害怕也没关系,你还是小孩子”

  


“我相信你,不会令我失望”

  


“认错的话你站着说

 跪下”

  


“惹我失望的代价,只有这么轻?”

  


《海啸八年》

 钟坎渊×元学谦


“收益与风险呈正比”

  


“但真相如何,已经不重要了,人们只关心自己想听到的事”

  


“人的天性是怠惰,所以你一旦留有退路,你就会永远想退,一旦你有备用方案,你就永远想着启用备用方案,你就永远止步不前”

  


“成年人的世界,没有肯定,就是否定。钟坎渊的世界,没有明确拒绝,就是同意。”

  


“当一个人习惯被苛责的时候,一点点宽宥便能让他动容”

  


“元学谦,你在我计划之外,但既然遇到了我绝不放过。”

  


“我鞘中宝剑已然锋利,余生请由我守护”

  


“永远保持独立判断,而不是迷信权威与规则。”


“人性是自私的,因此人都会偏私,会偏袒自己人,会帮亲不帮理。”


“一个人再有才干,也绝不可能同时做好几件事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 

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!!!

评论(10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